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2018年09月18日1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14日下午,郑州市经开区实验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上,家长们互相交流教子心得。各班班主任针对班级建设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规划,并就需要家长配合的方面一一与家长交流。各任课老师结合学科教学的特点,就做好孩子的家庭作业辅导、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等方面做了具体沟通、深入交流。学校也以此次家长会为契机,成立了班级、年级、校级家长委员会,为家校沟通架起了桥梁。

  会后,家长们针对自己孩子的个别问题跟相关老师进行个别沟通,并表示通过这次家长会收获很大。二五班朱永琰家长说:今天的家长会,让我明白了学校的"乐实"教育理念,也了解了孩子的不足以及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和针对孩子问题的改善措施,更为孩子成长路上能遇到几位乐业敬业的好老师感到欣慰,以后一定配合老师做好孩子的家校共育。

  该校副校长、少先队辅导员吴玉红介绍说:学校、教师和家长是一个合作的团队,应该紧密协作,让孩子朝着更好的方向全面发展,这也是我们坚持每学期都要开展家长会、家长学校和家长进课堂活动的初衷。(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