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幼儿园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营造良好的互学氛围

2018年09月18日12: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活动中,上街区幼儿园教研主任王君丽召集各班组长,发放评比表,介绍评比要求,大家走进各班,由本班教师从班级环创风格、制作材料的选择、布局设计、幼儿游戏材料的投放、蕴含的教育价值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在边听边评的过程中,教师针对各班存在的优缺点进行及时交流反馈,现场营造了良好的互学氛围。

  该园园长韩全红指出:环境创设可开发幼儿智力、激发幼儿探索兴趣、培养幼儿小主人的精神。环境是孩子自我表现与展示的舞台,也是信息与经验交流的窗口,更是幼儿尽情想象与创造的天地。各班教师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大胆创新,班级材料投放充足,环境主题突出。希望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能够结合交流的不足进行及时的整改,更好地发挥环境的最大优势,对幼儿的知识、情感、意志、行为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促进幼儿健康和谐发展。(楚智强 李志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