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举行篮球社团选拔赛

2018年09月18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在操场举办了篮球社团的选拔赛,旨在选出球技高、耐力强、速度快、综合素质好的篮球苗子。

  这次选拔重点是从三、四、五年级爱好篮球运动的学生中选拔,为学校篮球队注入新生力量。各班在接到学校的选拔通知后,积极响应,有近100名篮球爱好者报名参加这次选拔赛。

  选拔赛采用行进间运球、定点投篮比赛的形式进行。赛前,七里河小学篮球教练耿旭东和徐文龙两位老师对选拨的目的进行了介绍,石超老师对参赛人员进行了分组。赛场上,气氛既紧张又活跃。教练员耿旭东严格执裁,队员们凭借巧妙的运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看队员的阵阵喝彩。各位队员轮流上阵,大家都全力以赴,展现了学校学生的活力和风采。

  根据比赛情况,篮球选拔小组综合分析了各参赛人员的全方位数据,最终确定了35名同学参加学校的篮球社团。(楚智强 陈军波)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