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六小开展“做自信的中国人”学习活动

2018年09月19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下午, 中共荥阳市第六小学支部委员会在党建活动室开展以《学习<三十讲>,增强"四个自信"》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该校支部宣传委员刘冰领学《三十讲》和"四个自信"。副书记张军伟宣读了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包括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多种途径宣传树立榜样等内容。纪律委员秦光辉对党员管理综合考核办法做了明确要求。

  支部书记姚洪瑞希望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三十讲》,工作上要勤奋、思想上要进步、言语谨慎传递正能量和立场坚定,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发奋学习,在工作生活中发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实践者。(楚智强 刘冰 任建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