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开展2018届少先大队委干部竞选活动

2018年09月19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少先大队部举行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参选队员们经过自我申报,筛选,共有28名队员脱颖而出,选出的队员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爱好广泛,有所特长,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乐意为队员和老师们服务,在各班中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学校大队部就28名候选人的相关信息在校大厅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增强同学们对优秀少先队员的认识。

  本次大队委竞选活动共分候选人笔试、现场面试和自我展示三轮。由四位教师共同担任评委。在才艺展示环节,候选队员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舞蹈、朗诵、小发明、吉他、古筝、相声小品等等。舞台上的队员们,落落大方,眼神中透着自信,精彩的才艺表演更是赢得了在场队员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