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8年09月20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代表队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其中,荣获建筑类团体三等奖1项,单项尺规绘图一等奖1项,单项尺规绘图二等奖2项,单项尺规绘图三等奖4项,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4项,共计获得一、二、三等奖12项。

  据悉,由该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组成的代表队,曾在全国同类大赛中夺取佳绩,此次比赛是该校第二次组队参赛。该校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层层选拔组建参赛队伍,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赛前辅导和专项训练,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同时,土木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旨在为高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科学平台。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331所高校508个团队的3587名学生参赛。(郗利选 尹祖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