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举行“中秋节送月饼 情暖后勤工”活动

2018年09月21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开展了"我们的中秋,团圆的味道"中秋节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学校师生代表同学校宿管、保洁等后勤人员二十余人深情座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阿姨,我们生病的时候有您在身旁,来不及洗漱时有您把热水从一楼提到六楼,清晨您总比我们起的更早,而夜晚您也总为我们亮着一盏灯……千言万语都不足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谢。"听着孩子们的肺腑之言,看着他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场的宿管与保洁人员无不动容。其中一位宿管叔叔,更是激动地将发给自己的月饼塞到孩子们的手里,与孩子们分享节日的团圆与喜悦。学生代表们为宿管及保洁人员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张松海希望学校师生能够更加理解宿管、保洁等人员工作的辛苦,懂得感恩生活,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同时也希望学校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体会到实验中学的温暖,为学校这个大家庭继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