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紫东路小学召开班主任成长分享会

2018年09月21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郑州市管城区紫东路小学举行班主任成长分享会。

  分享会期间,一年级新任班主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一个月的班主任工作的感受,真诚地提出了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难题,与同仁共同商榷改进的良策。

  二年级班主任依托自己的工作经验,结合新任班主任的困惑,分别从不同方面畅谈自己班主任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深刻体会:或严爱有加对待学生;或从情感入手,激励表扬学生;或分享后进生转化的方法;或建议严抓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教育;或畅谈与家长的沟通之道……论坛过程气氛热烈,交流充分,与会班主任互相启迪智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该校副校长范书莉表示,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管理者和领导者,希望各位班主任在工作中能够秉持耐心、用心、留心和细心的工作态度,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