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暨达标运动会开始了

2018年09月21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暨达标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全校1700多名学生参加这次测试暨达标运动会。

  本次体质健康测试暨达标运动会有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立定跳远、50米等项目。学校所有教师均按照分工,全员参与,分别负责充当裁判、医疗救护以及维护秩序。

  在测试场上,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照事先确定的顺序依次进入测试场地,测试人员严格按照测试流程,被测人员严格遵循有关注意事项,保持心态平静,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确保测试数据的真实有效。裁判员按照要求,公正执法。各班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严格履行职责,负责召集的老师及时召集学生,整个测试过程进行得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据介绍,本次健康测试暨达标运动会为期两天,所有测试数据将记入学生健康档案并按有关要求上报。(楚智强 杜建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