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爱心助力·慈善校园”慈善日捐款活动

2018年09月21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爱心助力·慈善校园”慈善日捐款活动。

  大队辅导员王志彬老师介绍了慈善日由来和今年“郑州慈善日”的活动主题,倡议全校师生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并认真践行学校的“日行一善”活动。五年级学生带来的诗朗诵《爱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学校少先队大队长金筱爽说:“今天的活动在我们心中播撒了慈善的种子,老师和同学们以点滴之爱汇聚成慈善的暖流,我为自己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而高兴。”

  “慈善日只有一天,但行善却贯穿一个人的一生。活动前,学校就在广大师生和家长中积极宣传慈善文化,通过学校的辐射作用让更多的人懂得做慈善、献爱心的意义并参与其中,这是对中华美德的传承,也是对一所学校文明建设的呼唤。”该校校长王旭霞谈及活动的意义时说。(楚智强 张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