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艺术小学中队辅导员会议

2018年09月21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艺术小学大队部组织全体中队辅导员老师召开了“锦囊妙计共分享和雅同体共成长”主题中队辅导员会议。

  会议上,大队部老师王芳芳带领大家学习少先队礼仪知识,并为参会老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示范,然后结合本学期少先队工作安排及班主任考核细则等方面与中队辅导员老师进行了细致交流。

  接几位有经验的中队辅导员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大家分享自己中队管理方面的锦囊妙计。孟晶和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学校自定评价机制中的“和雅币”来管理学生,通过“德”、“学”、“艺”、“奇”四种币种对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作业书写、才艺展示、创新思维等方面进行激励,激励学生成为艺小“和雅少年”;王玉红将自己管理班级的“锦囊妙计”毫无保留的告诉大家;姚慧把自己如何精心上好主题队会课及常规班会课的安排分享给了与会老师。(楚智强 王芳芳 庞萌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