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举办消防逃生疏散演练

2018年09月21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9:00时,郑州机电工程学校2号教学楼突然浓烟滚滚,值班教师发现火情,按响火灾警报,各部门的对讲机传来工作人员向安全应急办的紧急汇报和请示,随即校园广播中传出紧急的号令:2号教学楼发生火灾,课任教师立即组织学生疏散!“一组三队”工作人员迅速到达2号教学楼,展开救援!

  “一组三队”人员、校医,到位!担架、灭火器到位!浓烟之中学生弯腰低姿、毛巾遮掩口鼻,快速而有序地从教学楼撤离,短短3分钟内2号教学楼千余名学生,全部聚集到校园主干道上。

  “老师们、同学们,警报解除!”,原来是郑州机电工程学校的一次消防疏散演练。

  本次演练中,荥阳市教育体育局组织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长、主抓安全的副职到场观摩,并参观了郑州机电工程学校的学生宿舍、心理咨询室、校园监控系统等安防设施。演练结束后,荥阳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了现场会,局长周培山、副局长楚万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对荥阳市教育系统的安全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楚智强 何雅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