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暨公益讲座活动走进兰考

2018年09月22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开诊仪式

  大河网讯(记者 王佳 通讯员 李伟峰 芦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医疗服务。9月2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暨公益讲座活动”(兰考站)在兰考县中医院举行。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共义诊200多人次。

  义诊现场

  此次活动以“传承千年中医文化,服务人民健康生活”为主题,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二附院承办,第一、第三附属医院和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民医院共同参与。

  义诊现场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德欣表示,本次活动在焦裕禄精神的孕育发源地和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举办,既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国家新医改政策,构建和谐美丽健康社会的有益探索。“希望各位专家牢记焦裕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对兰考人民的深厚感情,修医德、行仁术,用精湛的技术服务当地群众健康。”

  义诊现场

  此次义诊活动,还向广大患者免费发放科普手册、中药福袋与健康礼包;为县中医院、各卫生院开展教学查房和业务讲座;对当地贫困群众进行入户慰问及送医送药等。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