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查“法考”成绩 主观题考试报名时限为4天

2018年09月27日10:23

来源:华龙网

  今天,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将公布,考生可在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通过了客观题考试的考生,可报名主观题考试。相关部门提醒,主观题考试报名和交费时间为9月27日0时~9月30日24时,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20日8:30~12:30。

  本月22日上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今年考试报名人数为60.4万余人,首场考试参考人数达到47万余人。据重庆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报名的12591名考生中实际有10013人参考,年龄最大考生65岁,是一名来自基层的法律服务工作者。

  据了解,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规定,应试人员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方可参加主观题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也就是说,如果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在两年内都有效。(记者 谭遥)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