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首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09月29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孙亚斌和乔岩在2018年7月中旬举行的“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首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大赛决赛中获佳绩。此外,该校参赛的两支团队在预选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据悉,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在“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的未来”背景下,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一项国际性赛事。赛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教育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BRICS BC)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是围绕金砖国家搭建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等主题而举办的一项国际级技能竞赛。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自建院以来,坚持通过竞赛强技能、增素质,注重学生专业兴趣和能力的培养,强调“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精神,通过日常训练来促进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协调发展。同时,此次也是该院第一次参与国际赛项。(李永涛/图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