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德育系列活动

2018年10月11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开展了德育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牢记新要求,争做好少年》的国旗下微课程,与国旗合影,以及“妙手绘国庆”手抄报等。

  微课程向少先队员们提出了三个要求,要求做到德、智、体、美、老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班级,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努力学习知识,做一个有文化有知识的人;要求锻炼好身体,以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困难,更好地去面对生活;要求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随后,学生们主动地走到国旗下,参与“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感受国旗带给自己的精神动力。学生们用画笔描绘国旗和祖国的大好河山,用缤纷的色彩勾画出对党和祖国的赞美,用手抄报的方式表达着自己身为中国人的骄傲。(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