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欧米奇学员刘文龙:00后帅气小伙儿的调酒师梦想

2018年10月11日17:21

来源:大河网

  

  00后、帅气、迷人,是同学给他的标签。这个帅气迷人的小伙儿叫刘文龙,今年19岁,来自美丽的古都洛阳,目前是郑州欧米奇精品调酒专业的学员,今天就让我们来听听他和郑州欧米奇的故事。

  来郑州欧米奇学习调酒之前,刘文龙有过一年的KTV工作经验。工作中因为经常接触调酒,让他慢慢喜欢上了这个炫酷的职业,能让一杯原本平淡无奇的酒,经过精心调制,变成多重口味,这种感觉真是酷爆了。刘文龙下定决心:他要成为一名出色的调酒师。

  在郑州欧米奇学习的这一个月,最吸引他的就是郑州欧米奇的教学模式:模拟营业场所实景课堂,100%实操练习,让原本枯燥的理论学习变得特别有趣,每天都能学到不同的调酒配方。现在的生活特别充实,

  他说,来欧米奇之前,他还担心两个月的学习能不能胜任调酒师的工作。现在他对毕业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他也相信他的职业之路会走的很精彩。

  除了浓厚的兴趣爱好,调酒行业的发展潜力,让刘文龙的家人对他学调酒的想法给予了全力支持。

  调酒师是一个职业寿命很长且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职业,将来可以走向管理层,独立开店等,就业前景广阔,起步工资较高,很多城市的酒吧、调酒还处于正在发展或者刚刚起步的阶段,留给调酒师无比宽阔的发展空间,这也是刘文龙选择调酒专业的原因。

  谈到以后的梦想,刘文龙希望在家乡洛阳开一间自己的格调酒吧。

  他说,趁年轻,没有理由不去尝试不去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算疯狂,也是心之向往,认准的路,坚持走下去,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