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科30年|凝心聚力三十载 郑州科技学院建校3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2018年10月13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0年春风化雨,30年辛勤耕耘,30年沧桑巨变。10月12日,郑州科技学院迎来30华诞,上万名师生和海内外友人齐聚,同襄盛举,共谋发展。

  晚会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以“凝心聚力三十载,砥砺前行再启程”为主题,展现了该校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从弱变强的发展历程。歌舞表演、配乐诗朗诵、武术等1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尤其原创音乐舞蹈快板《郑科赞》、配乐诗朗诵《郑科颂》、原创歌曲《我爱你郑州科技学院》及大合唱《郑州科技学院校歌》,将郑科元素贯穿整个晚会始终,使郑科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期间,郑州科技学院师生代表为创办人刘文魁董事长送上的祝寿蛋糕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刘文魁回忆起这30年来的办学历程,说话都有些哽咽。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是郑州科技学院的真实写照。郑州科技学院走过了30年风雨历程,从创办之初到现在拥有十七个学院,两万五千多名学生的学府。“本科教育发展已经相对完善,下一步尽力做好研究生教育,延展人才的发展空间。”回首过去的30年,郑州科技学院未来的路还很长,在学校第30个诞辰里,刘文魁表达了这样的期许,期待郑州科技学院成为新一所“大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