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办勤工助学专项招聘会 27家校内用工单位提供岗位173个

2018年10月18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1017210325

  大河网讯 10月9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举办了校内勤工助学专项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27家校内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73个,应聘成功的学生可享每月300元的岗位补助金。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采取等额竞聘和双向选择的形式,用工单位提出岗位需求并从应聘学生中择优录用,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应聘相关岗位。为了提高参与竞聘学生的业务能力,学生竞聘前,该校学生处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对参与勤工助学的学生进行了为期10天的办公自动化和电脑维护的培训。

  这次专项招聘保证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到资助,也满足了用工单位的需求,同时增强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面对竞争的勇气和信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竞聘,用工单位和学生均达成了用工意向。(王鹏程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