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教育专家走进郑州十一中把脉督导

2018年10月18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18日,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第九期全国优秀中学校长高研班及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校长班学员走进郑州十一中,开展学校管理诊断与结对“互帮互学”工作,专家的深度把脉督导,开创了学校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十一中校长郭勤学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八个一”工程创建学校育人新模式》为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同时也深刻分析了学校的发展优势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亟待解决的困惑和问题。

  各位专家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校史馆、星火创客中心、机器人实验室、物联网生物园地、新疆部学生活动中心等教育教学场所,观看了学生社团展示,其中机器人社、航模社、神创社、魔法化学社、天象社等科技类社团创意百出、让人惊叹,墨舞丹青社现场挥毫泼墨、雪莲艺术团的民族舞蹈以及校园电视台、鹿鸣广播站、武搏社、街舞社、健美操等社团带来的展示精彩纷呈,让各位专家对“八个一工程”有了生动的感受和认识。

  各位专家还将走进教室进行课堂观摩,与授课教师、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将与学校干部进行集中交流研讨,全方位了解学校各方面的工作,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推学校发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