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辅读学校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23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亲爱的队员们,你们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吗?”“你们知道诚信的含义吗?”“你们知道怎样做一个诚信的少先队员吗?”10月22日,郑州市管城区辅读学校开展了“遵守诺言 恪守信用 做新时代好队员”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刘颖向全体队员宣讲了诚信的含义,并带领队员进行集体宣誓,号召队员做一个诚实守信的队员,坚持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言、诚信立行,践行行为规范和准则,践行《郑州市文明条例》,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塑造诚信人生。

  大队部要求各中队充分挖掘和利用传统美德中有关诚信内容的格言、楷模、典故、故事等,开展相关的主题队会,进一步加强对诚信的理解,感受诚信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培养队员诚实守信的品质,队员薛松奇真诚地说:“我要做一个诚实的队员。”(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