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曹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活动

2018年10月23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郑州市管城区南曹乡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演讲活动。

  此次活动,幼儿园分为教师组、保育组、后勤组三组,开展演讲比赛。老师们立足本职工作,从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谈到如何关爱、教育、培养孩子,做让孩子喜欢、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优秀幼儿教师。

  第一年走进幼儿园的新老师荆素祯说:一定将把李芳老师的事迹牢记心中,以求真务实,乐于奉献和敢为人先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我们的幼儿园工作当中,用爱心、责任心、细心和耐心去呵护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帮他们在幼儿黄金时期有所收益。

  该园副园长王云丽说:“期望我园每一位教师都能成为良好师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引领者,温暖感染和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为南曹乡中心幼儿园的发展、为祖国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