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新时代政治思想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10月23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中午,郑州二十九中党支部书记刘志宇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新时代政治思想工作专题党课。

  刘志宇详细讲述了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必要性,强调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分析了当前国家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对人民教师的新要求。

  刘志宇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信念坚定、与党同心同德、政治理论功底厚实的教育工作者,在一切教育教学活动中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坚持党对社会主义教育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旗帜鲜明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杜绝有错误导向内容的教材(校本教材)进学校、进课堂,坚决抵制在教育教学活动中有悖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党的教育方针的错误言行。

  刘志宇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授课水平和工作水平,在课堂上和工作中用学生和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形象直观的方式,将知识或理论讲准讲深讲透,让人真懂真信真用,终身受益。学校的校报、网络、宣传栏、微信群的一切媒体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舆论导向,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