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回民中学、九十中学党支部组织慰问儿童福利院活动

2018年10月23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回民中学、郑州市第九十中学党员志愿者及二十余名学生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送祝福和温暖。

  据了解,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有的先天残疾,有的行动迟缓,有的疾病缠身,但即便如此,孩子们仍然天真可爱,身残志坚。中原回中和郑州九十中的学生给福利院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采薇》,相声《国学大师》,小品《扶不扶》,手语舞蹈《三德歌》等节目,党员志愿者们把带去的酸奶、面包、水果等食物分享给福利院的孩子。

  离别时,福利院的很多孩子们主动要跟志愿者们拥抱,并不断挥着手与志愿者们依依惜别。

  “真的很感谢你们,我和孩子们都特别开心,希望你们以后常来。”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静紧紧握住志愿者队员的手,真诚地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