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初中召开食品安全现场办公会

2018年10月23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实验初中食品安全卫生领导小组在校长许松坡、副校长范宇超的带领下对学校食堂进行突击检查,并进行现场办公。

  检查组对照《上街实验初中食品安全、卫生检查表》逐一查看学校食堂,重点深入食品处理区、原料库房、操作间等场所,对食品原材料来源及索票索证、食品操作规范流程、食品留样、食堂工作人员晨检及餐厨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进行认真查看。

  检查组在餐厅进行现场办公,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记录,并公示在《餐饮自查公示栏》上,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落实到安全责任人。"要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密切配合,履职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协作、共同努力,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许松坡强调。(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