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温度的教育者” 郑州十一中班主任在中原班主任高峰论坛分享经验

2018年10月24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参加首届中原班主任高峰论坛,并在论坛上作出精彩发言。

  论坛上,郑州十一中班主任教师敬小娟作出的以《班级活动的奇思妙想》为题的报告吸引了前来学习的各位老师。她从德育美育、文明健康、学习心理、特色活动等多维度展现了郑州十一中的育人模式。

  该校参加这次论坛的其他老师们更是积极融入进去,与大咖交流对话、与专家畅谈新教改的育人理念、探讨微型班会的策划与实施。小活动里蕴含着大德育,简短对话包囊人生哲理。

  "十一中班主任的活动设计丰富多彩,倾注了深邃、灵动的智慧,从学生需要出发,极富情感动力,有教育情怀,并深入贯彻了‘带班非管班’的理念,以后的带班过程中要注意给学生提供动力支持,促进学生自主建构,自主成长,关注学生个性发展,有更笃定的教育自信。"与会的教育专家迟希新对郑州十一中的班级管理给予肯定。(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