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召开主题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2018年10月24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党员活动日的学习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余琴组织党员们学习观看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内容、主要特点和《条例》中的思想理论体系两个微视频,让全体党员有一个清晰直观的认识。

  该校副校长马至猛组织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大家了解到新《条例》增写了"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等。

  余琴着重强调""作为党员,有些微信是不能发的",用生活中的典型案说明,用身边的事情举例,提醒大家,微信作为日常生活的交流工具,它虽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但也容易成为严重的违纪行为。作为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意识,时刻注意自身言行。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并自觉引导身边的人抵制网络谣言。最后,校长侯清珺强调要以新《条例》为高压红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依法从教,立足岗位,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楚智强 王卫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