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到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调研工作

2018年10月24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一行4人前往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进行调研工作。

  苏莹玺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大厅、脚丫广场、操场及教学楼等场所,并深入了解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同时还调研了学校的班额、教师的生活以及生源有无压力等情况。

  腾飞路七里河小学校长杜春东介绍了学校的硬件配置和"三风一训""校史文化""校园文化"以及师生现状等。

  管城区食品安全办公室主任苏宝军说:"我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学生,也在这附近住,是这个学校日益变化、逐步发展的见证者。"

  "感谢区领导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我校也将借本次调研之力,更好、更深入地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守住教育初心,为每一个孩子综合素养的提升努力搭建一个好的平台。"杜春东说:(楚智强 张敏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