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举行汉字书写比赛活动

2018年10月25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汉字书写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同年级交叉监考,同年段不同年级交叉阅卷的形式进行,学校统一发放比赛用纸,各年级统一书写内容,学生人人参与。

  比赛前,学校要求语文老师根据比赛要求、评分等级及标准,做好赛前指导、培训。比赛中,孩子们专心致志,一丝不苟。

  “我发现我的字比上一次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愿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学校更多地举行这样的比赛。”比赛结束,三一班的雷宋杨同学兴奋地向老师说道。

  最终,学校共评选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展板展出供全校师生参观学习。

  “此次书写比赛,既提高了学生规范汉字的书写水平,又培养了学生对书法的兴趣,为进一步推动南学街小学的书法特色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活动结束后,该校教导科副主任姚朝英对此次活动总结道。(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