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中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党员活动

2018年10月25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管城区回民中学于10月24日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10月份支部主题党员活动。

  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校长薛莲向党员教师传达文件内容:按照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利用支部主题党日的形式,针对广大党员和党员干部进行一次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民族宗教政策的学习教育。

  薛莲带领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七十问“理解党章修正案进一步明确党的纪律主要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重点学习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内容。并再次强调,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开展交流和探讨。党员教师周东梅说:“在今后的生活中,自己要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