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初中召开2018届中招质量分析会

2018年10月25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实验初中举行了2018届中招质量分析会。

  该校副校长魏英杰介绍了今年中考的总体情况,总结了中考所取得的成绩和主要经验。他运用了大量的数据,将2018届各班、各学科的数据进行横向纵向的对比分析,对这些数据反应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针对性提出了一系列改进的思路和方法,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街实验初中教务主任马文进对上届九年级老师深入教研冲刺中招做出的成绩,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高度赞扬了那些对考题把握精准的老师。副校长范宇超分析了本届九年级学生的现状,并对今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展望,他感谢老师们的无私付出,并希望大家能够迎难而上,做好经验传承,发现问题,及时改正。

  该校校长许松坡强调成绩分析会既总结过去,又能指导未来。鼓励大家通过数据分析,明确目标,找出不足,借鉴成功的经验,结合本学科特点及学情,研究制定提升发展的策略,力争来年教育教学再创佳绩。(楚智强 李晓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