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回民第二小学开展“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党的忠诚卫士”主题学习活动

2018年10月25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民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党的忠诚卫士”为主题的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艾玉珍从宗教产生的根源、宗教的本质谈起,引导党员正确全面理解宗教问题;从我国的宗教政策、宪法和教育法规定,使党员真正理解宗教与政治、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国家政策。艾玉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党小组讨论后,全体党员明确清晰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党的忠诚卫士。又要尊重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团结引导信教群众,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