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研究所课题组专家到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指导课题

2018年10月25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课题组专家,郑州市教科研究所副所长王长喜以及教研员,对郑州市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所立项的市级重点经费支持课题《幼儿园主题式混龄角色游戏的探索与实践研究》进行中期走访。

  下午,课题组专家们参观了混龄角色游戏现场,听取砖幼老师对混龄角色区域的介绍,对游戏的开展情况和幼儿的发展进行了解。随后课题负责人翟爽进行了课题的中期汇报,对课题预期研究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翟爽从前期研究的进展、研究的初步成效、课题中发现的问题及今后的设想几方面进行了论述。专家组对课题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课题立项申报的文本规范严谨,课题研究踏实。同时对课题研究的目标及内容进行了细致指导并提出了建议,对课题后期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修正。

  课题组成员曹媛听到专家组的指导意见之后说:“通过指导,我对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的设置更清晰了,使我们今后课题的开展脉络更加的明了了。”(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