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荟萃中外西点教育理念精髓 教你成为西点师

2018年10月26日10:56

来源:大河网

  西点师素有“烘焙匠人”之称,用手作诠释烘焙之美。对于现在的年轻男女来说,西点就是魔力一般的存在,可以带来幸福和美好。

  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拥有欧洲地道的西点烘焙技艺,全职外籍讲师手把手授课,还原欧式教学,互动式实操+实景教学模式,荟萃中外西点教育理念精髓,让你成为西点师。

  欧米奇,诞生于后世问道者的西点求索旅途。一群中国教育精英游学欧洲多年,亲历13个国家的32所烘焙名校、84家西点名店与20所欧洲顶级酒店,先后拜访108位业界先锋及名校名师,记录了厚厚一沓观察访谈日记,内里,是西点溯源旅途中,对西点文化、工艺与西点教育的感悟。他们辛苦辗转的唯一目的,只为探寻西点之要义,将欧洲西点教育完整引入中国。于是,便有了现在的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 (版权声明:本文图片版权归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注明图片作者“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