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力排万难”加快郑州64中建设项目 确保明年秋季招生

2018年10月26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不论有多少困难,一定要在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建设速度,确保明年秋季招生。因为辖区老百姓不能等!”10月25日,郑州市中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在调研郑州市第六十四中学新校舍的建设情况,向工作人员及施工单位提出了严格要求。

  “由于考古、人防等多种原因,64中建设项目已经进行两年多了。到目前为止,一号楼已完成主体施工,二号楼正在进行框架结构浇筑......”64中校长王西川介绍了学校建设的进展情况。

  吴晓昊听取了校方及施工方的情况汇报后,现场办公,打电话解决了施工中遇到的难题。他告诫施工方,安全施工,提高质量,确保工期。“不论有多少困难,一定要在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建设速度,确保明年秋季招生。因为辖区老百姓不能等!”

  据了解,郑州64中新校区占地43亩,建成后拥有60个教学班,可容纳3000名初中学生就读。投入使用后可有效缓解中原区初中各校招生压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