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新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2018年10月26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2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管城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开展了2018—2019学年新进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本次汇报课涉及语数英体育多个学科,参加展示的11位新教师非常重视这次机会,在教研组的帮助下积极准备,认真钻研教材,虚心向老教师“取经”,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和教学活动,力求展示出较为完美的课堂。

  在课堂展示中,新教师们各尽所能,引导、点拨、激励,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过程中,努力营造积极愉悦的课堂氛围,学生们大胆发言、讨论交流、合作展示,体现了教师的主导和学生的主体作用。

  25日下午,学校全体教师进行了分学科主题教研。授课教师对设计思路、课堂反馈、教学效果等做了详细阐述。听课教师进行评课指导,总结课堂中的亮点和有待改善的地方,就把握教材、教学机智、板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来帮助新教师调控课堂、适应教学。(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