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二中学到新密市观音堂村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

2018年10月29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二中学党委书记李建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商振铎率学校创建办一行赴新密市观音堂村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

  观音堂村支部书记马得食详细地介绍了观音堂村近年来在新农村建设中发生的可喜变化:在拟建的新村项目中将会有8000到10000农民入住新村,新村建有文化健身广场、党员活动室等文化健身设施。

  听取村情介绍后,商振铎详细询问了观音堂村在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让随行人员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在今后的创建帮扶活动中,学校将尽可能的逐步解决存在问题。

  102中学一行在观音堂村委干部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该村的文化健身广场、党建室等项目设施。依据双方签署的帮扶协议,102中学将为观音堂村文化广场修建文化墙2块,捐赠价值20000元的图书等物品用于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双方商定待雨水季节过后,农民工忙完秋收后进行施工修建。(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