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四大主流幼教课程之一美国High-Scope落户郑州

2018年10月29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由美国高瞻学前教育管理总部、郑州龙之梦教育合作的“教育国际化·高瞻课程高峰论坛”暨高瞻运营管理分中心揭幕仪式在郑州举行。

  论坛中,美国High-Scope管理总部中国主任、中国高瞻教育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常明从美国High-Scope三大著名科学研究、课程发展、课程特色等方面都做了充分介绍,同时以“美国High-Scope如何通过教育提升生命”做主题讲座。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国High-Scope课程是世界四大主流学前教育课程之一,有学前教育界的“哈佛”之称,其研究成果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各国政府广泛运用。美国High-Scope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社会性、自我建构及团队领导力,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开发孩子的潜能,让孩子们具备未来社会人才所需要的各种素质。

  龙之梦教育集团旗下的郑州龙之梦国际幼儿园是美国High-Scope河南首家实验园,将纯正的美式High-Scope课程体系融入园所,致力于打造一所孩子不愿离开的幼儿园。

  此次美国High -Scope总部运营分中心在郑州落户,是国际理念与河南本土幼教实践的有机融合,对河南幼教体系国际化也将是一个质的提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