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山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红旗渠参观学习

2018年10月29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荥阳市高山镇中心校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旗渠进行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重温红旗渠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在讲解员精彩解说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观看了珍贵纪录片,深刻感受到林州人民在经济困难、物资匮乏、装备简陋、技术落后的条件下,建造人工天河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恢弘场景,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

  走千里长渠,感受红旗精神。全体党员沿着依山而建的渠道参观了红旗渠总干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走在紧贴着山崖凌空而建的栈道上,看着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水,再次感受了“愚公奋起十春秋,引来漳河润田禾”的艰辛和不易,实地见证了红旗渠工程的伟大。看着千仞峭壁的山洞,望着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渠水,全体党员再次感受了当年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一心为民的英雄气概。在“青年洞”口,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使咱们党员重温了红旗渠精神,大家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营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领会红旗渠精神,正确把握其深刻内涵,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党支部书记楚巧霞在活动总结会上鼓励大家说(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