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一幼“快乐啦啦队”在“体彩杯”2018年幼儿基本体操比赛中获殊荣

2018年10月29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体彩杯”2018年郑州市幼儿基本体操比赛在郑州市体育馆拉下帷幕,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快乐啦啦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乙组规定操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两项殊荣。

  据悉,此次比赛,小队员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从日常训练到赛前加训,从彩排走场到登台亮相,每个环节孩子们都全力以赴。几位教练员放弃了休息时间,给予了的指导和关爱。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身后默默付出的领导、老师和强大“后援团”的支持陪伴。

  体操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顽强的毅力和坚韧的意志品质,在一次次的训练、比赛中,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也不断增强,为孩子们将来顺利走向社会打下基础。祝愿二七一幼“快乐啦啦队”的小队员们保持自信的微笑,迎着明媚的朝阳,走向更多更大的舞台。(楚智强 王一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