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开展“纪念苏霍姆林斯基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

2018年10月29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开展了“纪念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校40个班级,分别出了一期“纪念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诞辰100周年”主题板报。各班积极准备,认真设计,精心制作,一幅幅主题突出、图文并茂、创意新颖的黑板报,宣传了苏霍姆林斯基的生平事迹、思想风范、人格魅力,表达了同学们对苏霍姆林斯基的怀念之情。

  同时,各班还布置了“纪念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诞辰100周年”班级文化墙。老师和学生同心协力,精心策划,收集了苏霍姆林斯基的相关资料,根据班级特点,利用现有资源,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苏霍姆林斯基的思想,发扬了苏霍姆林斯基的精神,把文化墙装扮得熠熠生辉,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一面面新颖别致的黑板报,一块块色彩斑斓的文化墙,像是“无声的老师”,在潜移默化中给学生带来影响、熏陶和感染,这些有声有色的活动又表达了师生对苏霍姆林斯基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据悉,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还将陆续开展“纪念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诞辰100周年”主题班会、实践活动,撰写“苏霍姆林斯基教育思想”读书笔记、教育箴言等活动。(楚智强 王根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