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三中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汇报活动

2018年10月29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三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汇报展示比赛于10月25日落下帷幕。

  10月23日下午,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汇报展示比赛在管城三中两个录播教室拉开帷幕。参赛的选手都是今年分配或招聘的新教师,活动分两组举行,文科组和理科组。

  参与展示的13位教师课前认真备课,课堂上各显其能,让学生在快乐轻松中学到知识。每位教师授完课,评委都会给予点评。

  “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比赛,新教师的教学观念、教学方式、教学设计都有了新改变、新突破,在课堂教学中都能因材施教,不断创新,以较高的质量完成课堂教学任务。当然也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个别教师目标叙写不规范,教学重点不突出,课堂讨论流于形式,课堂提问方式单一,不能面向全体等。希望青年教师高度重视这些问题,在以后的教学实践中,认真加以解决。”副校长李振英对本次比赛点评时说。(楚智强 孟彦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