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体局:让魔术走进幼儿教育

2018年10月29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上街区教体局在丹江路小学举办《魔术教育与小学幼儿园游戏化教学方法专家讲座》。上街区小学和幼儿园的老师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座特邀了新智力魔术教育创始人、河南省魔术协会会长黄宗恩到会讲课。黄宗恩讲到,魔术是一门智力型艺术,是科学与艺术的结晶。他详细阐述了魔术教育对儿童动手能力、情商、语言能力、社交能力、思维能力、创新能力的影响。新智力魔术教育是一种创新的教育模式,是一项“动手动脑的趣味课程”,让幼儿用自己的双手通过举一反三的操作,开动脑筋,启迪思维。

  魔术教育对上街区的幼儿教育来说是一个新生事物,它能够有效的激发幼儿的兴趣,为幼儿园创造一个健康、快乐、智慧的课堂,相信魔术教育也一定能促进上街区幼儿教育的积极发展。(楚智强岳朝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