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学校社团活动开课啦

2018年10月29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管城区外国语学校老师们紧锣密鼓地筹备的社团活动开课了。

  管外社团共计十五个,涵盖了文体、艺术、文学创作与欣赏、网络科技、心理咨询等领域,多种选择面向学生多样化的需求,每一个社团都以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为核心而展开,在培养学生特定技能的同时,更是在课堂之外给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天地,深受学生欢迎。

  下午4:30,社团活动正式开始了。学生们在专用教室里与辅导老师进行着互动式自我介绍,气氛活跃而热烈。

  经纬社结合当前学习内容,让学生制作等高模型,在娱乐休闲中体会学科精髓;心理社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团辅活动,让学生在课余时间充分放松自己;象棋社吸引了众多男生的眼球,或是对弈或是讨论,他们在思考中实现了若干次对决……参与进来的同学在这里充分展现自身才华, 或当师或为友,或动或静、或难或易,十分专注。(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