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省培计划”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管城区到东关小学跟岗培训

2018年10月29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上午,十二位来自河南“省培计划”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李红波教授的带领下走进管城区东关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跟岗培训。

  冯利英向省级骨干教师们全方位介绍了具有东关特色的课程建设和校园文化,学校的两大校本课程特色“艺术教育”和“阅读教学”引发了老师们的极大关注,并不时提出自己的问题。

  李红波教授说:“对于各位跟岗教师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难得的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多走一走、看一看、学一学……”又建议两边要做好接洽工作,互相探讨学习。

  恰逢东关小学“2018年度青年教师成长课研讨活动”开展之际。各位跟岗老师每天早早来到音乐厅,观摩东关小学青年教师成长课,并参与课后的评课研讨。在观摩青年教师的成长课的同时,12位跟岗老师也深入三位辅导老师的课堂,感受着名师的魅力。

  在深入课堂之余,学员们还走进了东关小学管乐排练厅,欣赏管乐团的孩子们的演奏;走进了东关小学音乐、美术特色课堂,分享了东关小学孩子们多彩的艺术梦想。学员们不仅被东关校园的艺术氛围深深感染,更被学校大胆践行课程改革的做法深深震撼。(楚智强 赵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