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实小足球队获高新区“创新杯”足球比赛小学组亚军

2018年10月29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2018年郑州市高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创新杯”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郑州中学举行。这场激烈的校园足球联赛历时12天,全区共有25支中小学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郑州大学实验小学足球队最终荣获高新区“创新杯”足球比赛小学组亚军,创造了学校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自开学以来,实小足球队就进入了赛事的备战阶段,其中训练多以实战为主,交流赛为辅,目的在于提高所有参赛队员的实战经验,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本次参赛队伍众多,持续时间较长,这对于平均年龄在11岁左右的孩子们来说,是一场严峻的挑战。尽管足球队的各个小队员都已经是五、六年级的学生了,学业也比较繁重,但是球队的训练和他们的学习,一样都没有落下。他们面对学习,提高效率,认真积极完成作业;面对训练,早睡早起,刻苦努力参加比赛。高强度的对抗、高水平的较量,需要的是过硬的技术和超强的体能做后盾,孩子们发扬不畏强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挥出了自己最高的战术水平。

  虽然实小足球队的小将们仍年轻稚嫩,但拼搏的精神和对胜利的渴望使他们一往无前!在即将到来的11月,他们将继续征战“2018年市长杯足球联赛”。(楚智强 张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