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800多名学生参加 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进行

2018年10月29日16:0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昨日,第56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丰台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上,来自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等近1000名学生进行了以“继往开来、薪火传承、共铸辉煌”为主题的学校体育特色活动展示。运动会历时3天,共有来自包括燕山在内的全市816名学生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共设22个小项。

  据了解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赛事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全、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此次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海淀区教育委员会、海淀区体育局承办,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协办的。

  开幕式上,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王军处长就未来北京市深入做好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区要贯彻落实近日刚刚结束的北京市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凝练和总结学校体育工作的特色和经验,坚持普及与提高的原则,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完善学校课余训练竞赛体系,不断强化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宋小萱)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