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郎朗大师课河南公开选拔赛”在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

2018年10月30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2018郎朗大师课河南公开选拔赛”郑州市上街区选拔赛在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进行,全区的9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小选手们年龄不大,却有着不算短的琴龄以及不容小觑的实力。各位评委老师纷纷给出了精准点评,并现场示范,为小选手们答疑解惑,鼓励孩子们在钢琴艺术的道路执著追求,不懈进取。最后有七名孩子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成功晋级。

  据悉,“2018郎朗大师课河南公开选拔赛”作为2018郎朗音乐现场郑州站的一次大型公开线下活动,旨在面向河南省学习和爱好钢琴的孩子,开展一次大规模的学习交流活动。通过比赛,最终选出优胜者参与到郎朗大师课现场,与世界著名钢琴家郎朗面对面交流,获得一次与顶级钢琴艺术家交流学习的机会。(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