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被授予苏霍姆林斯基教育思想研究示范基地

2018年10月30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苏霍姆林斯基研究专业委员会纪念苏霍姆林斯基诞辰100周年大会暨第四届学术报告会闭幕式在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闭幕大会上授予了一批全国苏霍姆林斯基教育思想研究示范基地学校。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是郑州经开区唯一一所被授予苏霍姆林斯基教育思想研究示范基地的中学。

  在颁牌仪式上,八十五中学校长崔随庆代表学校上台接受颁牌。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在认真履践苏霍姆林斯基和谐全面发展教育思想的过程中,教育教学面向全体学生,以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办学最终目标,获得社会广泛赞誉。2017年被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苏霍姆林斯基研究专业委员会授予苏霍姆林斯基教育思想研究实验学校。

  据悉,此次闭幕式上,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苏霍姆林斯基研究专业委员会还宣布了校长论坛和班主任论坛报告会上的获奖名单,八十五中学校长崔随庆获得校长论坛报告会报告一等奖,八十五中学班主任王元元、缑留杰、侯红霞获得名班主任报告会报告一等奖。(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