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到辖区第九小学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18年10月31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一行四人到荥阳市第九小学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在九小校长王燕等校领导的陪同下,楚万顺一行前往学校餐厅,认真查看了餐厅工作人员健康证、操作间、储物间、蔬菜间、主副食间、食品留样柜等,对学校餐饮公司的常规管理充分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细节问题与餐饮公司负责人进行反馈并要求立即予以整改。

  中午大课间,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有序、安静地从教室到做操地点,跟随广播音乐整齐有序地做操,楚万顺一行通过课间操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养成教育,对学生的培养从细节处入手,注重常规行为习惯养成。在学校门卫室,楚万顺详细询问了学校保安的资质、工作情况并查看了学校门卫管理制度,对学校严格的出入人员管理制度,校门周边井然有序的管理提出表扬。(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